Sunday 28 October 2012

今天
過了一個非常 emo 的一天
怎麼樣都開心不起來
心裡很多雜念
想說
可是不知道可以說給誰聽

心裡有一個這麼的想法

我的生活圈子
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朋友
大家也常見面
也少見面
彼此的感情確實是很好

不過
我從不覺得
我重要過

很常我都會被遺忘
只在真正需要我的時候才會來找我
就算我消失了
我看過好幾天才會有那麼一個人發覺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
只是覺得
對別人太好
不見得他們對你有回報或感恩
我也被背叛 傷害 利用多次
不過我都沒抱怨
只是怪自己爲什麽這麼笨
做一個好人

有一個夢想
就是到世界各地去看看


 到不同的國家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角落
留下我的痕跡


 在每一道街上
表演
唱歌
把我的快樂 我的音樂 帶給大家


這裡停下
那裡繼續
走在每一個街上
尋找我要去的下一站


就算到了一個沒人的地方
我還可以繼續享受我的旅遊


到了最後一個地方
的那個角落
我相信
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
在這個世界上
至少
記得曾經
我在哪個角落
出現過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