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October 2012

我又回來了 ^^ 呵呵~ 好久沒 update 了..keke 今天就 upload 一些照片吧 *bling bling*

今早呢, 還沒九點就被媽媽叫醒陪她去菜市場 T.T 原本很不願意的, 因為我的腳還是很痛~~不過考慮考慮了一下..唉~ 還是爬起來了..難得媽媽要求我陪她買菜 Zzzz.. 最終, 我們兩到了菜市場~ 哇! 好多年沒來了啊! 好懷念小的時候在這裡奔跑長大的日子 ^3^ 不曉得在民都魯的孩子們, 有幾個像我一樣, 曾經在這個菜市場奔跑的日子呢?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如果有這麼一個民都魯孩子, 你我有著最好玩的童年 ^///^

踏進菜市場就看到很多很多的菜! (廢話!)

熟悉的檔口
*繼續走*
長豆
菜! 哈哈!
sweet tomato ^^
買好菜呢, 媽媽就繼續走~
走著走著.. 走到了這個地方! 我永遠忘不了的童年阿姨玩具檔口 xD

童年玩具檔
童年回憶~~~
接著就走進魚市場買魚去!

不知道什麽魚..不過媽媽買了 1kg ^^"
魚 2 xD
好多魚啊~~
這是 sotong! or squid? 
沙丁魚! (這位叔叔還特別排了一下)
買好東西了! 接著, 我家女強人說去吃吃東西吧 >3<

我家女強人 a.k.a 媽媽..(不是我不要幫她拿東西..是她不肯我拿 =.=)
進到車里, 媽媽就問: "誒! 吃什麽?"
我想下..啊!! :" 豬腸粉! 因為昨天電視播了很多種..我們也去吃下看!"
二話不說就到了 Food Court 去咯~
teehee

坐了下來, 就叫了一杯我最喜歡的 TEH C PENG..
然後兩個 豬腸粉 和一碗 砂鍋面
(^u^)

*當當* 豬腸粉! (很好吃哦)
砂鍋面
 吃飽了!!!
 跟著就回到家咯...到家后叫更痛 T.T 不過還是一個蠻開心的早上~

就到這裡咯! 咳咳~ 傷心的就不說了吧~ 繼續這樣開心過下去.....還不賴!!
呵呵~ 各位我 love 的讀者們!
謝謝啦!

加油!!
Be HAPPY 
*buing bu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