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大家好! 今天有什麽值得紀念的呢? 是的! 是本大爺我~ 畢業之日!! HIGH 了!!


很感動~~ 終於畢業了...三年~ 經過的風風雨雨~ 酸甜苦辣~ 喜怒哀樂~ 好多啊~~ 



今天也很難有機會在跟我的師傅見面了~ 看著我長大的師傅~ 教導我所有的東西...把我變成這麼成功的鼓手和音樂家~ 我除了感謝, 還是 感謝! 



剛剛, 拖了我一個學妹發給我這三年來我們一起在 YAMAHA KJ (Kelana Jaya) 的照片~ 在學校做的說有事情, 認識的所有人, 都發給我~ 我也收到了..三年裡也有不少的回憶~ 看著看著.... :') 


~~就是這些照片啦~~
先介紹我這位最 了不起 的師傅吧


我最敬愛的師傅! Edmund Yong..今天是他生日所以我們給他一個夠夠力的 surprise~ 
大合照 1
大合照 2
他非常的 surprise 到..然後他極度害羞~~ 呵呵
楊師傅~ 生日快樂! 感謝你三年來的照顧~ 
這位師傅呢, 是在這三年裡最照顧最疼愛最關心我們的人了~ 雖然說他是我們的師傅..不過他跟我們就像是朋友..什麽都跟我們分享~ 很捨不得這位師傅咯~ 今年過後可能他就不再教了..他想要追求他自己的夢想, 籌夠錢來買奶粉~ 哈哈哈! 是的..他前天剛結婚~ sweet 的咯~~
^^
他帥氣的表演..這個是 Band Idol 的時候..(我沒在)
型!
這個是在其中一個 recording studio 的時候~ 我師父他也有在幫一些歌手錄鼓的哦~
第一次和他合照的時候 xD (這個 pose 我們足足笑了他一年)
師傅和學妹
來一些比較 GENG 的照片吧!


這是我師傅的 drum set
異種 concert
concert 現場
鼓手 Edmund Yong
大家不要懷疑~ 對! 這是 杜德偉 xD (wooow!!)
異種 團員
我師傅就是這麼一個 帥 的人啦! 不過呢..他有時也有很可愛的一面~ 不要看他 30歲..你跟他混一起你就不覺得了~ 啊哈哈哈! 不過我一定會想念這位師傅的~ 謝謝你啦師傅! 

一日為師
終身為父
 我永遠忘不了你的教育之恩


新婚快樂 ^^
FOREVER ROCKER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