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14

如果我真的沒有腦, 那該多好

哇~ 真的好久沒上來這裡寫寫了.. 在這麼長時間內, 確實, 發生了很多事情~ 當中包括傷心的, 開心的, 煩惱的, 什麼都有.. 今晚有時間, 就好好的發洩一下吧~

最近多了很多很多煩惱,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一直都是這樣的過日子.. 其實, 不多, 也不複雜, 只是我自己不懂得怎麼解決才搞到那麼複雜的 =.=

首先, 是我的未來.. 在我前一段戀情結束的時候, 當下我就決定說我要出國, 到新加坡去, 離開這個地方~ 不再留念~ 不留任何牽掛這樣離開.. 可是, 到了中間, 明明路很順的這樣走下去沒什麼障礙, 可是卻在途中多了很多選擇, 留下, 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賺不到那麼多的錢, 西馬, 還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可是卻要更加努力坐上那個位子, 出國, 重新開始, 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新挑戰, 可是一定要全力以赴, 靠自己做出好成績.. 心裡一直在想, 我應該怎麼辦, 我應該選擇什麼路, 出國么? 留下來? 時間不多了... 我應該做什麼決定呢? T.T

今天, 是八月的第一天, 原本想說應該會是開心的一天, 卻怎麼知道會是那麼的多悠呢... 想太多也不是我想要的.. 有時候我就是這麼的無聊去想象過去的事, 去後悔當初的錯誤, 回想些以前過的快樂日子... 卻偏偏傷心的事特別多~ 我想改變, 把不開心的事情都忘記! 也不去記! 把開心的事情記起來...

講來講去, 我還是沒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 前一段戀愛中, 受過無數的傷害, 心裡也受了很多傷.. 經過許多的風風雨雨, 終於也把它給結束了... 雖然, 結束的不是我, 不過聽說在外面的故事卻不是事實發生的那樣~ 也因為這樣成了罪人, 不過我無所謂, 也謝謝因為這件事我看到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傷心的那段日子, 決定把我的心收起來.. 原因是因為怕再一次被傷害, 也被傷害了太多次, 對自己說不想再為這種事情而難過了.. 可是心裡卻不這麼想...

在我慢慢療傷的那段期間, 有一位朋友當天和我一樣結束了她的那段感情.. 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就在當天, 再次聯絡上了.. 我們就很常出來見面聊天.. 一起聊心事, 把不開心的都一起說出, 時間慢慢久了, 我們也開始習慣了一起出來.. 但是, 慢慢的開始對她產生了那麼多的好感~ 我還是有了那個不該有的感覺.. 我怕再受傷, 也怕傷害到..

所以叻, 我想說的是, 對~ 我開始喜歡上她了... 可是我不敢, 因為怕她會受傷, 我也對自己沒那個信心了.. 其實這才是煩惱的真正源頭, 對嗎? T.T 我哭了......

2 comments:

  1. 会不会因为习惯了所以变成喜欢了?如果真的在一起,是否会影响你的未来的路呢?要为你的未来之路想一想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