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anuary 2013

小丑

小丑, 英文叫 clown~ 相信大家都知道小丑的工作是什麽~ 是的~ 就是 帶歡笑給別人 :) 
不過又有沒有人知道, 小丑的故事呢? 我這裡有兩個關於小丑的故事想分享~
希望大家讀了會喜歡哦 (^u^)

1. The clown's heart still in the air (小丑的心永遠在空中)

爲什麽小丑的心, 永遠在空中? 這個代表是 
一個人對於你  生命中的執著
要永遠放在  你的心中

一個馬戲團裏面, 最偉大最受人歡飲的是什麽? 是 空中飛人~
有一次, 在練習當中, 其中一個飛人, 因為一些意外, 穿過安全網, 結果就跌到地上~ 因為一次的意外, 讓他再也無法當飛人了~ 只好當小丑, 在觀眾席當中買 可樂 和 糖果~ 可是, 每一次有空中飛人表演時, 他都在想, 自己會是那個在飛的人~ 眼淚就流下來了~ 所以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這個世界上的小丑, 臉上的妝, 眼角都會有一個類似 眼淚 的妝~ 後來有一天, 當所有的觀眾和表演都結束離開后, 自己一個人帶著不方便的手和腳, 很費力, 爬啊爬~ 爬啊爬~ 爬到最高的地方上面~ 兩手張開, 眼淚 依舊在眼角~ 臉上帶著微笑~ 就這樣一跳~ 跌在地上, 就死了~
死的時候~ 臉上是帶著微笑的~ 可是就在那眼角的地方, 依然還是會看到那很清楚的 眼淚~
最後, 小丑留下的, 就只有這麼一句話: "The clown's heart still in the air" (小丑的心永遠在空中)

有沒有很..很有意識? 你們看得懂嗎? 奇怪的是~ 我完全知道他在講什麽~ 呵呵~ 好! 說第二個~ 第二個比較短~ 大家看看 (^-^)

2. The difference between Idiots and Clowns (白癡 和 小丑 的分別)

一個人的歡喜 和 悲傷   是要一比一的
如果那個比例出現誤差的話   你就是生病了

小丑 和 白癡, 他最大的差別是哪裡?

白癡, 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停止~ 他會一直讓身邊的人笑~
小丑不一樣~ 他下班了~ 他就會停止~ 臺上的 小丑 會一直帶給人歡笑~ 不過一到臺下, 小丑是反向的~


講完了上面兩個故事~ 我來講講我身為一個 小丑 的故事吧~
和我相處的朋友應該都會這麼覺得~ 我是一個蠻有幽默感的人吧~ 在中學的時候記得我很常演戲, 主持, 參與活動~ 大家都說我很好笑, 幽默, 搞笑, 看到我都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會逗他們笑~ 看到我大家都只覺得我很好笑~ 也自然的在人群中就這麼樣的生存了~ 真的! 很多...就比如我 facebook 里有的 video~ 都是搞笑的~

海邊報導記

教會戲劇

小組喜劇

ABUTHEN

就是這四個 video 咯~~

看完了我搞笑的 video~ 小丑我下班了 (^3^) 到家如往常~ 沖凉~ 吃飯~ 玩電腦~ 彈音樂~ 下班了~ 真的沒有再搞笑了~ 到了這時候.. facebook 通常就會出現很多 emo emo 的 post~ 有啦~~ 人總是會有不開心的時候嘛~~

在大家的眼裡~ 看見小丑是一件很讓人開心的事~ 因為他會逗你笑~ 自己跌倒痛也都只是爲了讓他眼前的那個人笑~ 可是又有誰知道~ 小丑下班了~ 他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有好幾次~ 朋友在線上都會突然找我聊心事~ 我也會很仔細地聽~ 慢慢的~ 用我所擁有的幽默來讓對方開心一點~ 偶爾是有用的~ 不過有時候在對的時間, 我是不會用的 (^v^) 我也曾經問過一些人~ 爲什麽你們不開心的時候會想找我聊天呢? 答案: "因為你很好笑啊~ 跟你聊天會想笑~ 會開心~ 而且你有時笨笨的也很好笑~ " 無可否認..我得到的答案確實是這樣的~

其實, 小丑不止被人家需要~ 他, 有時, 比你們更需要別人~

今晚的小丑差不多過了他一個人的晚上 :3 現在故事講完咯~

晚安~~~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