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13

I'm sorry


Cnblue (Code Name BLUE) 是一個韓國明星樂團~ 最近推出了新專輯 ReBlue~ 主曲: I'm sorry~ 很好聽 ^^

最近比想像中的還不好過一點..之前因為一些事把 blog lock 起來..可是這幾天的心情還蠻複雜的~ 可是沒有地方發洩所以又回來寫了 ^^"

這首 I'm sorry 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首歌~ 雖然叫 I'm sorry , 可是整首歌都是以 ROCK 的旋律在唱~ 很符合我這幾天的心情..通常看到 I'm sorry 這樣的歌名, 應該是會想到傷心或比較慢的歌~ Cnblue 把整首歌轉成 ROCK 的~ 帶著一點 怒 ~ 太棒了!

這就是我喜歡 Cnblue 的其中原因~ 他們的歌都很有特色~ 每個樂手都有不同唱風和性格~


Jung Yong Hwa (leader)
喜歡他性感的嗓音~ 而且我很喜歡他寫的歌~ 每首歌都唱出我的感受~ (很常) 


Lee Jong Hyun (guitar)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很溫柔~ 每次聽他唱情歌自己也會陶醉的~ 哈哈!!


Lee Jung Shin (bassist)
他多數是唱 rap 的部份~ 還不錯! 團隊裡最高的~ 哈哈!! 


Kang Min Hyuk (drummer)
個性跟我最想的 :P 也和我一樣在樂團里擔任鼓手這個位子的~ 他這個人靜靜的不過有是也很好笑~

看來我寫這篇文章的真正目的還是沒說打~ 不過還是算了吧 ^^ in then end I just wanna say : 
I'm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